【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佑安医院预约挂号须知

日期:2014-04-15 13:48:09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挂号须知

  1、提高预约号源比例(预约号源比例占当日总号源80%),普通门诊或专科门诊放开预约号源,专家门诊复诊全部实行预约挂号。预约周期可延长至三个月。

  2、预约可采取窗口预约、电话预约和诊室预约。诊室预约由出诊医师在医生工作站(电脑)上为患者预约下次就诊时间。北京佑安医院预约挂号:http://bjyayy.hos.999120.net/

  3、为了更加高效地利用医疗服务资源,维护患者利益,按专业及人员特点组成本专业的诊疗团队。对于首诊后仍需上一级专家进一步诊治的病例,由接诊医师为患者进行预约(可登记预约专家姓名)。对有特殊需求的患者,可通过疑难病例会诊等形式进行诊疗。

  4、逐步将预约挂号的模式改革融入我院“会员制慢病随访服务管理体系”中,对就诊患者实行责任制医疗小组负责制。对病人动态、全程负责诊疗。

  5、

实行实名就医。凡在我院门诊就诊的患者须持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医联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进行挂号、取号、预约和就诊。

  北京佑安医院预约挂号:http://bjyayy.hos.999120.net/

上一篇:

原发性肝硬化的症状表现

下一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妇产科介绍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