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妇产科介绍

日期:2014-05-13 16:54:10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一、科室介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产科始建于1986年,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传染病妇产科,临床诊疗能力及科研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走在学术前沿。是以肝病妇产科为特色的医学临床重点学科,是北京市指定的高危孕产妇转诊会诊医院,北京市妊娠合并重症肝病抢救中心;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阻断诊疗中心;北京市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定点单位。

二、科室设置

设有妇产科门诊,计划生育门诊、新生儿科、母婴阻断随访门诊,妇科病房、产科病房、产房、婴儿室,妇产科手术室、计划生育手术室。拥有现代化层流负压手术室,能满足并适应各类传染病的消毒隔离功能需求。

三、核心技术

重症肝病救治及母婴阻断技术,妇科肿瘤及妇科内窥镜技术。经过多年临床实践,已积累总结出针对传染病女性特殊群体的母婴阻断干预策略和微创技术。目前拥有床位80张,年门诊量近5万人次,年分娩量2600人次。拥有技术实力雄厚团结奋发的医疗护理队伍79人。人才队伍中有医师26名,其中博士2人,硕士13人,本科11人。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4名,护理人员53人。团队中有引领学科发展技术精湛的老专家,有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中青年骨干,更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预约挂号平台

http://bjzyydxdzmyy.hos.999120.net/

上一篇:

北京佑安医院预约挂号须知

下一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门诊部介绍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